Wednesday, July 14, 2010

辛苦

不懂为何 感觉 辛苦
可能因为
有距离 的 友情吧
害怕 因为 你停止了 而我和jason还在努力的向上爬吧
爱情 暂时默默的成为好友吧
进一步 慢慢才打算吧
沉重的 我的翅膀已慢慢的 飞不起了
但我还需要跟努力的 飞
因为 跑已不能再满足我的需求了
对不起 如果我们将你 淘汰 或 放弃你
因为 你不再跑了 而你停住了
我的心 有谁能明白呢??
我还是一个人的站着
不过 我还是会担心你们的
你们 需要的 我都会尽我所能得帮
而我 站在一旁就可以了
一道锁上的门 不敢打开 因为
面对不到
xiaohui 和 carrie 我明白为何 你我 很像
因为 我们大家 都在 猜测彼此
而 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所以
我们都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