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看不清。。。搞不懂

我渐渐的不懂要如何了。。。
我很烦。。。
我和不开心。。。
我很生气。。。
但。。。
我不懂如何的去形容我的不开心,我的生气,我的烦。。。
我也不懂得如何去面对我的不开心,我的生气和我的烦。。。
其实我还不够冷静,不够快。。。
我想事情。。。还不够快的
-去分析事情。。。
-还不够冷静。。。
忽然间太多的东西冲着来。。。
可是。。。我要每一样东西都要兼顾到。。。
家人,朋友,钱,功课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需要自己去找钱来养自己了。。。
因为我要帮轻家里。。。我还需要的就是可以工作后。。。
给钱家里。。。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很不爽。。。
很不爽。。。
我渐渐的不见了很多东西。。。
因为。。。我不想跟人家抢。。。
让,让,让。。。
没人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心。。。
什么时候伤心。。。
什么时候紧张。。。
什么时候担心。。。
什么时候生气。。。
连我很喜欢和他讲话的都没了。。。
又有谁能真真的知道我是谁??
我担心很多东西。。。
担心很多人。。。
可是。。。
我不要让人担心。。。
所以。。。
我宁愿担心别人也不给别人担心我。。。
用笑容来。。。将一切都隐藏着。。。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说的。。。
我不想破坏。。。
所以请别装可怜或隐瞒。。。
我静静的。。。不是因为我不知道。。。
是因为我不想说出来。。。
你们就把我当成坏人吧。。。
我说过了。。。我不介意。。。习惯了。。。
开心的。。。因为你们有人担心。。。
可以谈心。。。可以发泄。。。
你们在这找到了好朋友哦。。。
p/s:我其实像讲话的。。。
不过机会就让给你们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