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很想你叻。。。

他的名字叫lucky 。。。 我很爱他的。。。可是我却不知道他在那里了。。。原来我真的放不开我的lucky。。。我好想好想他。。。我真的真的很想他回来。。。你好吗??你有坏蛋吗??你有吃得饱吗??你有地方睡吗??有人带你去散步吗??有人打你吗??。。。你可以回来让我抱一抱吗??我很想保你叻。。。我很想你听我讲话叻。。。很想你看着我叻。。。你会回来吗??你在那里??为何我找不到你??我很想哭叻。。。你不在了。。。我很伤心。。。没人安慰我。。。真当我很伤心的时候。。。我看着铁门。。。你不在了。。。没人陪我讲话了。。。没人可以静静的听我讲话除了你。。。因为你不会跟人讲我有多伤心多难过。。。你只会听我讲。。。然后静静地躺在我的胸口让我抱着。。。我感受到你。。。在静静的安慰我。。。我好想你哦。。。你可以跑回来吗??因为我真的。。。需要你的安慰和你的拥抱。。。其实你不见后。。。我天天都在想你了。。然后有一个人因为他是你的好朋友你所以他妈妈将他用自己的零用钱来买得脚车拿去给人而他可以原谅他妈妈将做的伟大故事来跟我的lucky比??我那时打从心里很想骂你fuckyou叻。。。我看着lucky大的叻。。。他不是我的狗叻。。。它可是我的家人叻。。。lucky你在那里??我好想找你。。。你可以出来吗??我有很多东西。。。不懂要和谁讲。。。而你也不再。。。所以。。。我就将一切收住咯。。。就当我是开心的人吧。。。而且我是坏人。。。如果这世界没有好人的话。。。像我这种坏人就没有机会利用你们的误会,白痴,伤心和装可怜来当笑话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