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新学期

新学期开始了
越来越多的东西要学了
颜色和拍照
是目前我最想要master的
我觉的我可以的吧
因为
我说了
我们能一起加油的
今天又学了一个新的词
"One day ever one of us or we will stop breathing , turn cold and finally die "
life is short
所以我跟要得努力保护好
我现在的所有的朋友
虽然总有一天
我们也许会分离
至少我有好好的将这段美好的回忆
存在你们的脑袋里
而是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