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好 沉重

我好像回到了 黑色 的地方
那扇黑色地区的门
开了一半 问着我
要不要回去
我犹豫了 。。。
为何 我好像要开那扇门??
走回到那黑色的区?
我有一张会微笑的嘴
但有着一双隐藏不住悲伤的眼
我输了给自己
总觉得我不适合 当一个好友
因为 我封锁自己到太紧了
我害怕的 是我不能踏出的
我永远要着白色 或 黑色 分的清清楚楚
但我是错的吧
嗨。。。 悲伤,自卑,害怕
你们好像都回来找我了
反而 开心你呢??
去了哪里??
忽然 我自己好像把我自己
看的太高 也许就好像她说的
我因该认输 不该硬硬的永远只是要着
那无谓 的 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