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简单

黑白 是因为 我不能拥有颜色

其实 我的真心给了你 你就别还回来了

我真的 用真心去换一切

其实 我并不介意我没得到回报

因为 "千万别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有人会比你付出的更多"

也许 我要的简单不是感觉

但 我知道感觉很重要 也许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我愿意'

也知道 你的害怕

我一直以为给你的 都是可以让你快乐的

但是 我好像错了 因为感觉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 为了踏上你的脚步而奔跑 但 好像 你跑的也来越远了

我 只能慢慢的在追你 而 不敢超越你

看着你 跌倒了只能扶你起来

但 其实我真的很想与你奔跑

我许下的若言 并不是为了让你知道我能胜任这若言

而 因为爱你 就是我的简单

简单是最难的 我也明白

不懂 可能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能

这次 月亮婆婆 你能让我希望吗 ?!?

希望 我能好好的爱 而 并不是给于太多的爱

别害怕 因为怪兽也会保护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