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这扇窗 是别人打开了的

然后 被遗忘了 忘了下雨的时候关上

那 我自己真的把窗 关上了

好累了 跌落 再度的 往上爬

也许 白痴真的把我 形容的太贴切了

真的 有谁能 我不讲就能 真真的懂我在想什么呢 ??

到底 有几个我自己呢 ??

我总爱 自己跟自己 讨论问题 找 答案

因为 没人真真的 懂我要的答案是什么

但 已经没差了

因为 我真的要 把窗关上了

再也没有人 懂 我要的是什么

有什么 就冲这我来吧

一次过 真的 不想失去了 再 挽回

因为 每个人都当我是怪物了

真的没差了 因为

我已经失去了 最重要的

所以 我再也不会原谅自己了

就让我真真的自己 消失吧

永远不会 被找到的 也不可能回来

一个 没人看得到

一个 没人知道

一个 没人关心

的笼子里 所以自己再也不会有机会 把那扇在墙壁的 心窗打开

再也不会 这么容易的 原谅自己

因为 我真的不值得得到 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