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久。。。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乐。。。
我不知道我是否变了。。。
变得怎么了。。。
不知道。。
慢慢的那白目的我应该死了吧。。。
我想我帮到就帮。。。
但是很多东西我也是帮不上忙得。。。
越帮越忙。。。
变得不懂怎样开玩笑了。。。
因为太久没说话了。。。
慢慢的以前的我也消失了。。。
因该开心吗??
为什么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呢??
奇怪。。。 很奇怪。。。
我也有开心的。。。 因为。。
不说了。。。
又是想太多了吧。。。
处女男的坏处吧。。。
在读书馆里。。。
我没误会他。。。
因为我知道他是真的再帮我的。。。
我不会让他的帮忙白费的。。。
因为他是我的好友哦。。。
这是上天安排的。。。我会遇见他。。。
我是真得很感谢他。。。
还有每一个帮我的人。。。
我不会在笨笨的在浪费你们的帮忙。。。
机会是要自己把握的。。。
不要人家给。。。
就算人家给了。。。 也要懂得好好珍惜啊。。。
我慢慢的开始懂得这道理了。。。
谢谢。。。
双子与天蝎。。。你们帮了我很大的忙。。。
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