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心情。。。

要讲什么呢??
还有一天大家就要。。。
分去个自的major了。。。
虽然还是能聚聚会。。。可是个自会有各自的忙。。。
我很开心地说。。。
虽然迟了。。。可是大家很开心的和yeesum庆祝。。。
就好像她很卖力的为大家庆祝生日一样。。。
yeesum也很开心的告诉我。。。
年年她都是一个人庆祝生日的。。。
因为放假。。。
他告诉我。。。因该放开和想不想放开是不一样的。。。
可是我也要很抱歉的和他说。。。
哈哈。。。 我还是不能放开。。。 也不想放开。。。
我还是紧紧地握着虽然我没有表示出来。。。
假装不在意。。。可是我是很在意的。。。
你问我。。。为什么要做跑腿。。。你得尊严呢??
因为。。。 我没有表露出来我的累。。。
我也不想你们辛苦。。 可能因为我运动细胞比较多吧。。。
所以你们不知道我其实是会累的。。。有人告诉我。。。
因为你的脸怎样看都不会累和伤心。。。
被人骂就当开玩笑。。。跑来跑去累得很就当是减肥。。。
你们误会我。。。我无所谓的。。。
习惯了。。。怎样都好。。。
我永远还是站在坏的一边。。。
你们看不清楚。。。可是。。。
也有人看得清楚。。。
很多事情我没告诉你们。。。 很抱歉。。。
因为我不想破坏气氛。。。所以。。。我才收着。。。
我还是一样。。。真在找理由来安慰自己。。。
因为不敢接受实事。。。我做错了什么或不爽我什么。。。
请告诉我。。。因为。。。我不想大家静静的。。。
ignore我。。。不告诉我理由。。。
我会怕的。。。please do tell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