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巴生。。。

巴生一日游。。
大家也玩得很开心哦。。。
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将我们开心唱歌的一小时竟然。。
从bukit tinggi 的 aeon 跑到 Klang perade HICT 载我的弟弟。。。
回到家了。。。看到他安全的进门。。。
又在回去aeon ...
又lik normal 的和meeyan姐去吃饭。。。
果然还是她看见真真的在隐藏的我。。。
没什么是我瞒得了她的。。。什么都被猜中了。。。
果然还是每次去aeon都要请她吃饭的原因。。。
然后我们就去看了 princess and the frog 。。。
很好看。。。很好笑。。。
看见静笑得很开心。。。
我也越笑越大声。。。静后面还有人跟他按摩。。。
他的椅子振个不停,,, 有小孩在踢的椅子。。。
然后。。。就去了pandamaran 吃东西。。。
我们也去了。。。ahwei 爸爸挡。。。
原来。。。我也很多年没去了。。。

一个两个已经累得半死了。。。哈哈。。。
一样。。。累可是。。。就是没摆出来。。。
因为。。。不想让大家知道。。。
开心得很累。。。所以。。。
只好撑着咯。。。
其实。。。为什么我要载生回家先呢??
因为又有话。。。可是。。。没说到,,,
心里又在想太多了。。。
像不要因为两人的插伤而介入。。。
我想要用我自己的努力。。。
我想将一切都自己解决。。。
其实。。。
是你没用。。。笨蛋eric !!
不懂几时开始。。。
逗你们笑得那个人再也不是我了。。。
我很想讲话的lo 。。。
可是。。。
都说了。。。 是你没用。。。
没勇气的家伙。。。
笨蛋Eric !!
Bakaeric Suit u al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