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放开把eric~~

Eric是时候不再停留在过去了。。。
将所有放不开的错误放开吧。。。
常常对自己说要以错误来提醒自己。。。
所以才和每个人都有界线。。
不把自己的东西和人分享。。。
可是她对我说。。。
‘是你停留在过去,无法超越而向前走’
放开,放开,放开,放开。。。
不是你的错。。。就不要认。。。
不是你的错。。。被骂了。。。要会反抗。。。
不是你的错。。。不要静静的被人说你是坏人。。。
不要常常做坏人。。。
世界是公平的。。。好人与坏人会轮流被当的。。。
有人看得见的,,,
我现在要说的是。。。
很开心。。。因为我开始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了。。。
你们开始的。。。看见我了。。。
开心开心。。。你们开始知道我了。。。
可是。。。我会慢慢的他开我的心。。。
不过。。。同时。。。
我也很害怕的。。。又在被人捅回第二刀。。。
我会怕我。。。怕我再也撑不起这第二刀的伤害与痛苦。。。
开心是同时会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