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原来被人捅一刀在背后是这么痛的。。。然后。。。
趁我病 , 拿我命 。。。
可是还是要撑着。。。 不然就会学不到这么样的痛 。。。〉《
还有一个星期大家会分开了。。。 真的不舍得。。。
但是每个人都要接受实事。。。 因为大家要朝着未来的梦想走下去。。。
我开始害怕要说话了。。。 因为我不知道你们是真的要和我说话。。。
还被逼要和我说话 ?? 每次我都想你们是自愿的。。。
但是。。。 有人提醒了我。。。 有时因为没人在。。。所以被必要和我说话。。。
哇老。。。 当他和我说时。。。 我真的 。。。 哇老了。。。
Final 也在这两个礼拜里交了很多。。。 不过下个礼拜还有。。。
Then 我们就要分了。。。心里有一种很不舍得的感觉了。。。
WUWU ~~
我的废不能让你们开心。。。 HAIH 对不起哦。。。
也许。。。 就要像成说的一样。。。
“没有优点,就自己做一个出来。。。“
“一开始认识你就是废话。。。认识你久了。。。还是废话。。。妈的“
我是废人。。。 不过。。。被捅了这一刀后。。。
这道疤痕会让我看见这世界的黑白。。。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会与每个人。。。 都有距离。。。
因为被叉伤了。。。 是会怕的。。。 哇老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