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原来一个人更加好。。。

忽然间觉得一个人的感觉是太好了。。。
没有家庭,没有认识你的人,没有你不想见到的人, 没有你喜欢的人。。。
全部每有 。。。 感觉好向没有要照顾东西的。。。
像飞车。。。 一个人可以很快的不用10分钟从 Sunway 回到 klang 。。。
几点回家不用担心 在做什么没人知道 赚到的钱也只担心自己的吃,住,穿或者车 。。。
深深的想其实一个人好像孤儿一样不用人家担心。。。也不错哦 。。。
因为已习惯了。。。 没人看得见,没人听得见,没人知道。。。
好像我从来都没有关心或者爱过一个人了。。。
我就像我的表面有一样。。。 没有认真的时候。。。
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没有人会在隔壁吵到你。。。
一个人吃饭的时候,可以不用面对不想面对的人。。。
一个人走路的时候, 也可以越走越快。。。
一个人站着的时候, 也只需要担心到自己而已。。。
有什么事的时候,自己懂就好。。。
没必要让每个人都知道。。。
人家不明白。。。自己看到自己明白就好啊。。。
不用做了什么都要让别人知道的。。。
可是怎么办呢?? 因为原来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我好像不见了。。。而且我没有指南针。。。不知道方向。。。
自己要的东西让给别人。。。
人总会自私的。。。干嘛要装大方呢??
Fuck ... type this boring thing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